叫我亦sir(肝个人志ing)

半次元:是亦玞不是衣服
微博:亦玞Bripen
粉丝群:1037790319(2群)
760444858 (1群)

【安雷】Hurt(5)

#完结倒数中

#骑士安*皇子雷

#昨天考试没空啊哈哈哈抱歉啦 @潇泩 


我是一个普通的船员,归属于雷狮海盗团。

准确来说我只是跑来混饭吃的。

要问这世上,有谁能制得住海盗团团长雷狮,大概也就只有军师卡米尔了。不,准确来说应该是军师口中的安哥。像什么不穿保暖的外套啊,不吃蔬菜啊,受伤了不习惯抹药啊,一提安哥准奏效——团长绝对会屁颠屁颠地去做,一点怨言都没有。

我很好奇,于是有一天跑到团长跟前开口询问那人的身份。

“啊,他是我的丈夫。”我清晰地记得团长说到这时就开始温柔地笑。我的天,虽然团长笑起来很好看但这个笑真的只能感觉到惊悚。团长你日常可都是各种冷笑嘲讽,怎么一提他就变性了!而且团长还握紧了项链——那个火红的雪花玉石,看来就是那人送得。“你们就叫他——骑士大人吧。”

“那团长,骑士大人现在在哪呢?”

我看见团长愣了愣,随即笑开来。

“他在等我。”

“等你做什么啊?”

“自然是等我做个海盗王回去打劫他。”

哦……这样啊……

等等什么叫回去打劫啊!

团长你们这是真爱吗!

为什么要做海盗王啊!我还以为我们团只是个会偶尔劫富济贫的养老团?

团长忽视了我的抓狂,只是吩咐着:“你记得告诉所有人,每天都训练,到时候一举成为海盗王的手下!”

我表示小的明白。

然后揣着一满肚的狗粮跑去祸害其他人。

来自团长的酸臭味狗粮,谁都别想逃过。

 

然后有一个女人来到了船上。当时的我正在房间里打扫卫生,而团长和她就站在门口交谈。于是我就有幸,不好意思,是不幸地被迫听到了全部。

“老女人,你来干嘛?”

“喂喂,好歹本小姐也是养了你那么多年的人,能不能对我尊重点?”

我虎躯一震。完了,听到了不该听的,我大概会被雷劈个五分钟。

“哦,老不死的女人。”

“你——”

“老白菜帮子。”

“你他m——算了,我今天是来告诉你一件事的。”

“不是好消息就不要讲了。”

“切,难道你不想知道为什么你会获得痛觉吗?小皇子?”

原来团长是皇子。

我开始面如死灰。我知道太多我一点也不想知道结果被迫知道说不定还会因此死无全尸的事情。

“你什么意思!”

我听见门板砰的一声被砸响,我被吓得差点一个趔趄摔地上去。

“你为什么会知道——是你干的?”

“好歹我也是星月魔女,自然要干一些魔女要干的事。你胸口的玉石是一种转换器,能够将一个人的东西转到另一个人身上去。不过嘛,效率有点低。让你获得痛觉的话,大概骑士长的触感和记忆都没了——目前应该只能记住一个人的事。”

砰!

又是一声巨响,而我已经麻木,只在考虑要是被发现(被迫)偷听会不会被大副佩利丢到海里喂鲨鱼。

“你,说,什,么?”团长的语气那叫一个咬牙切齿。

“字面意思。所以赶快吧,否则你的骑士长就归人了。”然后她就走了。

砰!

门板再次遭受暴击。我又开始思考这算是工伤还是突遭横祸。

然后又来一声,这声声音特别大,几乎要将我的耳膜震破——能不破吗?门都被团长踹了个窟窿出来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团长从他踹出的窟窿里看见了我的一双jio。

下一秒门被打开,瑟瑟发抖的我和满脸杀气的团长来了个照面。

确认过眼神,是想要锤人的团长。

当我在想自己会遭到那种酷刑时,团长突然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友善一笑。“小子,你以后就是我的水手长了。”

????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所以给我把水手们都给我调教好了,三个月之内我要当上海贼王。”

……团长你是不是忘记了排名在你前面的还有三个大佬?

我真的只想来养个老。

 



评论 ( 4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