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亦sir(肝个人志ing)

半次元:是亦玞不是衣服
微博:亦玞Bripen
粉丝群:1037790319(2群)
760444858 (1群)

一个小长评

@只撩不上猪蹄叶

首先在开吹之前我要先发个疯。

感谢叶哥的翻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想到真的用了我的评论而且连用两章!(捂脸痛哭)

咳,好了,说正事


苏格拉的奇迹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叶哥的一篇文章。不止是因为被翻牌,更是因为它给我带来的一种心灵的震撼。


过最短的黑夜,迎最亮的黎明。


圣冥与其说是一个组织,不如说它其实是一片宇宙。那些行星被流放到这里,本因自己的烧尽而变得黯淡无光。


然后克里做了一颗恒星。


让行星们可以绕动的恒星。


他成了这片星系的中心。他是一个守望者。


没有人能想象当他一遍一遍尝试着疫苗,看着自己的伙伴一个个崩塌萎缩,最后消失在宇宙中的孤独。


那是一种无可奈何的悲伤。


所以当他选择护送雷狮他们离开的时候,我想,他大概会感觉,遗憾又满足。


因为总得有人来垫后。


总得有人做那一堵墙,将死神和队友隔离开来的墙。


他不想走吗?他想。没有人不喜欢光明,没有人不喜欢温暖的地方。没有人会愿意离开光芒所在。但他必须这么做。


所以他死了。


轰轰烈烈。用尽全身力气撞向侵袭的星球,两人一起炸的粉碎。


他是头狼。


永远都是。


所以33追随了他。


坐在一地的虚无中,轻轻地拥抱。


我想,他能感觉到爱人的星尘,温柔地落在了他的唇上。


狮子是一个小太阳。


他不是中心,但他是光芒,是无边的冷漠中的唯一的温暖。


他暖的让人落泪,温柔的让人心碎,也炽热的让人敬佩。


他给圣冥带来了欢乐,给雷狮送了笑容,给秃鹫送了爱情。


而秃鹫是一颗甘愿做太阳的卫星的行星。


我想,他们或许曾经相爱过。


在某个宁静安详的夜晚,两人喝着啤酒坐在沙发上,突然升起拥吻的念头。然后对视一眼,转回头笑着说今天的夜色真好。


然而飞鸟不会和鱼厮守,沙漠无法和海洋相拥。要么天涯海角,要么两败俱伤。


他们或许唯一后悔的,是没有不顾一切地抱住对方,嘶吼出那句“我爱你。”


野草成丛,石碑如林,他们的爱情,从未开始。


森蚺也知道如此。


他笑着说自己是个受害者——因为两人的从未有过的爱情而被情绪揍得鼻青脸肿。两人在某个方面真是出奇地一致——令人恼火的孩子气。


来得潇洒,走得肆意。


他想给两人的俊脸一人来上一拳,最后还是只是坐在碑前,轻轻地合上眼。


兔子应该是一颗彗星。


他随心所欲地奔来跑去,嘻嘻哈哈,无忧无虑。


彗星本不会停留,而他却留在这里,打着圈,唱着歌。捏捏自己的兔耳朵,露出门牙咧开一个笑容。


只是彗星总会有消耗殆尽的一天。


但他是在甜蜜中睡过去的。


他在沙发上入睡。地上摆着狮子的玩具,克里和33正在聊天。秃鹫笨手笨脚地学着刻牌子,被森蚺毫不留情地嘲笑。雷狮和安迷修又在秀恩爱,被克里拎出去罚站了一下午。


只是不会有人在叫醒他了。


他该好好地睡一觉了。


雷狮是一个月亮。


他会发光,因为可以反射太阳的光。


只是他之前一直待在星系的最远处,在一片冰冷和黑暗中苟活。


直到安迷修将他拉了出来。


安迷修从未意识到自己会成为一个太阳。


他也是一个月亮。只是你给他一缕光,他会回你一片光芒。


但他对于雷狮而言绝不是一个太阳那么简单。


他对于雷狮而言,是一个人间。


因为他来了,所以雷狮头一次走进了这人间。


如果你要问我奇迹是什么,我会说,是爱。


炽热、温柔、珍重、救赎、轰轰烈烈。


评论 ( 6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